close



S一    景:大草原
時:黃昏   人:妲己,小公主,伯邑,戰士們
△ 鏡頭一開始現代出一片像火焰一樣燃燒的天空,然後快速的往地面俯視,照出在草原上奔跑的一小隊人影。
△ 伯邑拉著小公主的手,兩個人狼狽的往前跑。
△ 公主突然絆了一下,跌倒在地。
公主:「啊!」
△ 她掙扎著爬起來,伯邑趕緊過去將她扶起來。
伯邑:公主!
公主:伯邑,我沒問題,快走吧。
伯邑:公主,再撐一會我們就安全了。
△ 兩人正要繼續前進時,突然傳來一陣高亢的笑聲。
妲己:哈哈哈哈~只怕你們沒有時間。
△一聽見這個聲音,伯邑立刻全神戒備的張望著四周。
△ 一個極為艷麗的女人從天而降,就落在消公主的前方。
妲己:你這次再也逃不掉了。
△ 妲己手一揮,一群戰士立刻從草叢中出現層層包圍伯邑跟小公主。


S一   景:天之邊海之崖
時:日   人:妲己,小公主,伯邑
△ 伯邑負傷帶著公主逃到天之邊海之崖,眼看眼前就是懸崖,無路可退,只好轉身面對妲己。
△ 妲己一步步的激進小公主跟伯邑,終於在幾步之遙的地方停下。
妲己:看你們還往哪裡逃,識相的話就快把破空石交出來。
△ 眾戰士紛紛發出吼叫聲,目漏凶光的避近伯邑跟公主。
△ 這時小公主拿出破空石握在手中,看看伯邑,又看看目漏精光的妲己。
△ 妲己看著猶豫的小公主,立刻揮手要士兵們攻擊伯邑。
△ 伯邑在一陣打鬥之後,全身滿是傷痕,卻還是掙扎著護住小公主。
△ 其中一個戰士會見砍向小公主,伯邑為了保護小公主,被砍到腳,單膝跪下。
△ 小公主著急的跑向伯邑身旁要扶起伯邑。
小公主:伯邑。
伯邑:公主,我沒事,你不要出來。
△ 伯邑用刀撐住自己想努力站起來,卻力不從心。
△ 小公主看不下去,伸手扶起伯邑。
△ 妲己此時看見播義已經無反抗之力,便要戰士停止攻擊。
妲己:呵呵,早點將破空石交出來,我就饒了你們一命。
伯邑:你這個妖女,今天我拼著這條命不要也不會讓你得逞的。
△小公主的目光在伯邑跟妲己之間猶豫,不一會便低聲跟伯邑說。
小公主低聲的對伯邑說:等下你不要猶豫,照我的話做。
伯邑:公主~
小公主:照我說的話做。
妲己:還不快將破空石交出來!!
△ 小公主往前走一步,突然轉身將破空石塞入伯邑的手中,並推了伯邑一把。
小公主:別管我,你快帶著破空石走。
△ 伯邑拿著破空石站在懸崖邊仍不肯離去。
伯邑:公主~伯邑決不會丟下你一個人。
△眼看著妲己的手下救要撲上來,小公主著急的大喊。
小公主:快走,再不走就來不及了,他不會殺我的~
△ 眼見伯邑又要衝上來救她,小公主一咬牙,將伯邑推下懸崖。
小公主:快走,破空石會帶你找到救國的勇士們~
伯邑:公主,我一定會帶著勇士回來救你的,啊~
△ 天空突然出現一陣光芒,將半空中的蔔義吸入光束中,而後亮光瞬間吞噬整個螢幕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